Saturday, July 25, 2009

感触的心情メ

我认识已久的朋友的grandpa过世了
昨晚在msn她跟我说的
i felt so sorry for her
她的grandma也在一场车祸无辜的丧命
那个没良心的畜牲!!!!
怎么忍心不理伤者的安危
而自私的逃跑??
希望警方能尽快找出凶手!!!

ah kim~
cheer up
i will always support you^^

至于昨晚发生的事
我希望老公不要沮丧
忍一忍
我也知道老公很辛苦
要上课,温习功课,照顾弟弟的“胃”,照顾老婆(忍受老婆的坏脾气),照顾自己,面对xx(老公知道),金钱方面有点困扰...之类的
虽然要面对很多压力
可是他还是能保持开朗的心情
没有对我发脾气
还是对我很好
很疼我
迁就我
我最喜欢老公傻傻的笑容了 xD
老公~
我永远支持你哦!
因为我是好老婆!
sh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