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touch T.T

今天早上有补习
在补习那边跟老公吵架
过后好回了
老公tam回我的
可是补到一半
肚子痛99
不能顶了
老公说带我回
收拾东西
准备出去
老师好奇的问我们:"做么"
老公就跟她说我不舒服要回
我开门
不能忍了
就去厕所
马桶坏不能冲水
老公叫我在外面等他
他帮我用水冲
感动 T.T
臭臭他也肯冲
回家的路上都很辛苦
一到家
马上上楼
呕~~~~~~~
老公收拾我的床
让我方便躺上去休息
老公还把我呕在塑胶带的呕吐物拿下楼丢
过后拿妈妈泡给我的水给我喝
我换的衣服丢在地上而已
老公帮我挂
还陪着我呢
muackz~
过一阵子我好了
就陪老公下楼吃午餐
妈妈煮粥给我
老公吃爸爸炒的面
吃不饱
我就煮快熟面给老公
过后看戏
妈妈准备果汁给我们喝
看完戏老公就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