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i dont care

我不是lanci
-
是我没空跟你聊天
-
我不知道你这样gian要跟我讲话
-
早说嘛
-
我是没有话跟你讲啦
-
你有话讲就来找我讲咯
-
CHEH
-
-
我有我的生活方式
-
看不顺眼请你滚
-
我不需要为了任何无聊的废话来改变自己
-
你敢就在我面前讲我啦
-
-
我跟我男友恩爱干你屁事
-
我们爱怎样就怎样
-
哎哟
-
干嘛一直注意我们
-
你的人生很空虚哦
-
我要粘着他干你屁事
-
我只跟他聊天又管你什么事
-
你要乱说什么就说咯
-
你要看不顺眼也可以
-
你要批评也可以
-
我根本都不在乎你的存在
-
因为你不在我眼里
-
LMAO

5 comments:

  1. boooooo booooo boooooooo...... ur small boy so good enough?? dont think so.... boo shit~ boo shit small boy...

    ReplyDelete
  2. not jealous at all~~~~ ur small boy throw into rubbish, nobody wan.

    ReplyDelete
  3. who got this girlfriend,who fall on evil days :D
    so easy.

    ReplyDelete
  4. Li Wei小姐,看你这副德性我很gian和你做朋友~

    你长相也还不错啊…为什么说话那么粗鲁噢?
    真是人不可貌相!!真是好有趣!我好喜欢…

    虽然你有男朋友了。
    但你可以给我你的电话号码吗?如果不介意的话…
    我好想认识你哦。可以吗?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