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爱开始时都很甜蜜
当初当你是宝
现在当你是草
以前还会嫌你不够关心他,要求你多多烦他
现在嫌你烦了, 希望你消失
我是你的工作压力还是你变心的压力?
-
我每天都在等你
早上等到晚上
你一次又一次的说伤我的话, 一次又一次的泼我冷水
我也一次又一次的原谅了你,而且还在继续的等你
-
我对你不离不弃
不管你遇到困难,挫折
我也是在你身边
-
没有要你给我什么
只要你珍惜我就好了
-
人就是这样
成功的登到高处时就把身边不起眼的人推到一边以免成为他的绊脚石
-
路是我选的
受到的伤害我会自己承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