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10/1 ♥ Kampar~

-
陪dear和dear's妈妈去UTAR,kampar
dear要报到
7am就起身了,疲倦
在车又不敢睡,dear驾车我要陪他聊天, 怕他驾到睡着
-
那边的服务又快又好,很有效率,比起我读的那间差好远!!! 最重要是他的学校有lift escalator !!!
先进的那种, 羡慕~不用爬楼梯
-
很快就报到完了, 我很~人家叫dear排旁边,我却一直叫他排另外一个lane,那个人又很有礼貌的叫我们排回,尴尬
-
然后去dear租的房间打扫咯~
dear租主人房leh~很大又有自己的厕所,而且是double storey家~
打扫到一半,我们都饿扁了,到附近的MCD吃午餐~太饿了,吃什么都好吃,dear还order了两杯不同口味的McFlurry~好好吃哦!!
吃饱就继续"开工"咯~
一张照片都没有拍到,我们太累+饿+忙
不过我们忙到很开心~
-
打扫+摆好东西我们就回家了
dear就好啦...不用去orientation
-
8pm++到
dear's妈妈带我们去吃海鲜~
四样菜+炒饭
能想象到我们三个人有多饿了吧~
-
先回dear's家
他要冲凉,刚才打扫太多灰尘了,造成他皮肤敏感
顺便save cake mania进pendrive
dear要跟我挑战~
-
10pm++到家
冲凉后跟dear聊下电话就去睡了
-
我成功的用华语写完整个post !!!
可是要花很多时间+我要想拼音...哈哈
下次还是用英文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