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刚才跟姐姐在alor star mall shopping时捐款给慈济,他们给我抽的静思语

多半小时就要吃steamboat啦~

希望我成功的説服姐姐给我她的SE VIVAZ

我好喜欢啊~

虽然她说会bank in钱给我买新手机

可是我不要!要自己补钱,除非她肯付到完给我~哈哈

现在的我很穷,下个星期决定要吃泡面和nasi lemak了,一餐不可以超过RM2 . 50!!!

我要存钱!!!也要减肥!!!

依我看......姐姐给我她手机的几率应该只有1%吧~

唉........今天心情也不太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