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为什么!!!!!

为什么我存不到钱!!!

平时都没什么花钱啊!!

爸爸每个月都有给我生活费

电话费,broadband,日常用品......总之我所有的花费都是伟大的爸爸

出门逛街,吃饭,买东西之类的都是dear付

dear还说我的钱是不是被偷了?都没有钱怎样偷呢  T.T

可是为什么我存不到钱呢??

想买很多我喜欢的东西,可是都只能用的而已  T.T

很不想用PTPTN的钱买我喜欢的东西.......

本人到现在没有花过PTPTN的钱,除了自动扣学费之外~

唉......肥又肥过人,钱又不比别人多!!

三个月放假打工存钱好了

下个学期也要少吃存钱!可是每次都说到而做不到......

我爱吃美食啊啊啊~

对自己感到无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